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餐饮岗位练兵比武大赛暨第五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6月15日,由石大工会、后勤工会主办,餐饮服务公司、学生伙食委员会承办的“秀厨艺、强技能、展风采”餐饮岗位练兵比武大赛暨第五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学生第一食堂举行,53名餐饮职工参加了比赛,16名餐饮职工分别荣获刀工、热菜、面点三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在刀工技法比拼环节,选手动作娴熟,让普通食材呈现出另一种美丽形态;在面点比拼环节,选手熟练和面、擀皮、包馅,精心制作面点作品;在热菜比拼环节,选手精心选材,巧妙设计,烹制出香味浓郁、造型精致的菜品。评委们认真对比赛作品进行点评。

大赛展示了石大餐饮职工扎实的烹饪技能、务实的工作作风、热心服务师生的工作态度,搭建了切磋技艺与展现风采的舞台。后勤将陆续开展“石大品牌菜”评选、职工厨艺培训、毕业生免费餐等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美食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