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6月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试顺利结束。此次四、六级考试石大共有5713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报考人数为1967人,分为67个考场;六级报考人数为3746人,分为127个考场。全校200多名教职工参与监考和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保证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学校首次使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信企业号开展报名等考务相关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考前,学校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召开了四、六级考试协调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先后召开了1场流动监考培训会和2场监考培训会,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此外,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