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6月2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与23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石大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职责,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校友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校友联络员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经历,汇报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就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活动开展等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今后会牢记工作使命,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红红对2018届校友联络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自愿、主动担任校友联络员工作,热心为母校、校友服务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是校友的“品牌”,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联络员的使命光荣,但同样也是一份责任。她希望校友联络员在开展校友工作时要做到心中有“大爱”,要有“爱国”“爱校”“爱家”“爱校友”“爱自己”的情怀。她勉励校友联络员勇于担当,不断进步,希望校友联络员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会后,山红红为与会校友联络员代表逐一颁发聘书。

今年学校从2018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275名,选拔年级校友联络员29名,并首次从毕业生就业片区选拔了6名区域联络员。自石大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2008年启动至今,已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校友联络员24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