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会成立

6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常州工学院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姚军,两地校友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相关负责人,常州地区校友及嘉宾代表共80余人参会。成立大会由石大矿机78级校友、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伟主持。

 

 

韩尚峰、姚军为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会的成立授牌。

韩尚峰代表学校对常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在65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与财富,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自身发展也是母校综合实力最直接的体现。他指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学校正在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国家油气工业的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并邀请常州校友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六十五周年华诞,常回家看看

大会审议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常州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人选,就常州校友会未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常州校友会现有校友80余名,分布于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中海油常州院、中石化常州分公司、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以及人力资源、设备制造、通讯服务等领域。

会后,韩尚峰一行参观了安费诺泰姆斯(常州)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常州精科霞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常州科瑞尔服务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