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8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

6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辉煌65载:展万里鸿图,谱时代新篇”2018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精彩举行。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各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并观看晚会。

 

 

张来斌与毕业生代表同走红毯,并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祝福和殷殷期望。他说,送同学们毕业离校的心情,既充满骄傲和自豪,又夹杂着酸楚与惦记,期盼同学们未来人生美满,常回家看看,愿毕业生志存高远,一路豪情满怀,脚踏实地,一路繁花似锦,心怀感恩,一路欢乐幸福。随后,他斟满香槟塔,祝贺毕业生与母校共同进步,祝福同学们展万里鸿图,谱时代新篇。

 

 

 

红毯礼共分为师生篇、榜样篇、特别篇、友情篇和爱情篇五个篇章。在师生篇中,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携毕业生走上红毯,送上临别赠言,送去满满祝福;在榜样篇中,优秀社团代表、学霸宿舍代表、参军退伍毕业生等走上红毯,展现榜样力量,诠释向上青春;在特别篇中,父母亲人、宿舍管理人员、保卫人员、食堂师傅等走上红毯,用殷殷关怀告别毕业生;在友情篇中,闺蜜兄弟、寝室室友、实验室同窗共同走过红毯,不舍美好时光,将深厚情谊留在彼此心中;在爱情篇中,在石大相知、相识、相爱、相伴的毕业生情侣们走过红毯,尽显校园爱情的甜蜜和浪漫。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的嘉宾共同观礼。

 

师生篇

 

 

 

 

 

 

 

 

 

榜样篇

 

 

 

 

 

特别篇

 

 

 

 

友情篇

 

 

 

爱情篇

 

 

 

毕业生晚会分“前程似锦,且行且歌”“天涯此时、月共一轮”“桃李不言、润物无声”三个篇章,毕业生们通过合唱、舞蹈、民乐、朗诵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对母校的深深感恩。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石大留下了他们最灿烂的青春笑容,他们将带着石大最温暖的真挚祝福,奔赴明天,开创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