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张来斌为4000余名毕业生亲授学位

6月21日至6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校长张来斌教授为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4029名2018届毕业生一一亲授学位证书。博士生导师为自己的博士生拨穗并留下珍贵合影。

 

 

各学院(研究院)分九个场次依次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各学院(研究院)院长主持,博士生导师、青年教师代表、各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仪式。仪式前,各学院(研究院)播放了毕业生校园生活回顾视频,温馨感人的画面记录了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充满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学位授予仪式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代表对母校、恩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在学位授予决定宣读完毕后,校长张来斌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祝贺你!”“谢谢您!”母校对学子的深深祝福,学子对母校的真诚感恩,蕴含在质朴的对话中,蕴含在发自内心的笑容里。终生难忘的瞬间,被定格在镜头里,成为每一位毕业生最宝贵的青春记忆。

 

 

学位证书颁发完毕后,各学院(研究院)毕业生代表为校长张来斌赠送了鲜花及亲手制作的礼物,向校长表达了内心的感谢。最后,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地合唱了石大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铿锵有力的旋律,鼓舞人心的歌词,将伴随着每一位毕业生怀揣石油梦、中国梦,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