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获金奖

6月13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激扬青春,向美而行”为主题的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声乐类艺术展演落下帷幕。中国石油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人声乐团演唱曲目《Price Tag》获金奖,人声乐团演唱曲目《那些年的小幸运》、混声合唱曲目《雪花的快乐》《Sing Sing Sing》获银奖。

 

 

 

在人声乐团比赛中,大学生艺术团选派的两支队伍演唱的精心编排的两首歌曲展现了石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细腻情感。在混声合唱比赛中,由30名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各声部默契配合,动作整齐划一,得到了评委认可。此前,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排练,排练中反复打磨作品,将对音乐的热爱注入到参赛作品中,最终在舞台上进行了出色表演。

本届音乐节吸引了北京市55所高校的近4000名师生参加,最终评出金奖23项、银奖51项、铜奖23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