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旋律中的祝福”喜迎石大65华诞教职工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为庆祝学校65周年华诞,展示石大教职工风采,营造浓郁校庆氛围,7月5日石大教职工合唱团在教工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旋律中的祝福”专场音乐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共分为“流金岁月”“情深意长”“师恩难忘”三个篇章,教职工们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石大人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建校以来的难忘岁月一首首经典歌曲在会场久久回荡,唱响了石大师生对学校65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音乐会在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石大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05年,目前有会员50余人。合唱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演出活动30余次,多次荣获省市级奖项。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展示了石大教职工的风采,在陶冶师生情操、弘扬高雅艺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