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共青团系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7月6日,石大在主楼C308举办共青团系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中央团校教务部主管陈鹏飞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专题培训。石大各级专兼职团干部、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获得者、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各级学生组织骨干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陈鹏飞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角度阐释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青年工作,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报告,梳理了团章修改所涉及的九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特点对团学干部工作给予了指导。

石大广大团学干部认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团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激发了他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立志要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汇聚石大青年力量,促进共青团建设,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