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访校友,迎校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2018年“访校友,迎校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工作联系人,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斐主持。

 

 

 

仪式上,韩尚峰为“访校友,迎校庆”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长知识、增才干的重要过程。此次寻访校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庆祝建校65周年,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学生成才,希望实践团成员在亲身接触优秀校友的过程中更好地感受石油精神、石大精神在校友身上的传承和弘扬,从榜样身上寻找奋斗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介绍了2018年“访校友,迎校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过程、团队组成及寻访片区情况。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方百会代表指导教师表示要在社会实践中尽职负责,确保团队成员安全、高效地完成校友寻访工作。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经济专业本科生李唯嘉代表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锻炼自我,提高能力,了解校友成长故事,学习校友优秀品质。

“访校友,迎校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庆祝学校65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确定了由65名师生组成13个团队赴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华南五个片区的18个城市,寻访曾在石大学习,在各行各业取得较好成绩、产生良好影响的优秀校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