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十五载不忘初心,新时代再谱新篇”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论坛

7月7日,石大举办“十五载不忘初心,新时代再谱新篇”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论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团委负责人,第十五届校长奖培训班成员,20余位往届校长奖获奖者参加论坛。

 

 

 

活动中,韩尚峰往届校长奖获奖者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成为石大骄傲,并寄语第十五届校长奖培训班成员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融合,努力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届校长奖获奖者与第十五届校长奖培训班成员畅谈通过校长奖结下的深厚情谊,分享工作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校长奖历届优秀代表被聘石大“青马工程人生导师”,团委负责人宣读聘任名单并颁发聘书。活动后,往届校长奖获奖者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成就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石大学子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母校65周年华诞之际,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校长奖论坛的举办标志着为期7天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期间,成员参加了石大共青团系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等思想政治培训,参观故宫、国家博物馆等首都文化地标,赴人民大会堂、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等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参加了在未来科学城十三陵水库等地开展的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训练,拓展了视野,提升了文化素养,涵养了爱国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