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后勤党总支开展“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石大后勤党总支赴上海、嘉兴开展了“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后勤全体党员近40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员在中共一大会址、南湖、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接受了革命教育。大家参观了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红船精神及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情况和历史意义,瞻仰了陈列的革命文物、文献资料,通过参观实物、雕塑、观看现代科技影像等深入了解和体会了淞沪会战时期“八百壮士”为抗击日本侵略者血奋战历史,大家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后勤党员和骨干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深刻感受到了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心全意投入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和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