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开展“小团话团事”自由分享沙龙活动

提升基层团干部综合素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石大团委组织发起“小团话团事”自由分享沙龙活动,自4月初至6月底共开展19场次活动,参与学生人数500余人,覆盖120余个团支部

 

 

“小团话团事”自由分享沙龙活动以经验分享为载体,气氛轻松活跃,每一期由一个优秀团支部以PPT形式展示汇报,采用游戏和问答等互动方式分享基层团建经验,各学院低年级团支部负责人自由报名参与。本学期沙龙主题涵盖打造基层活力团支部的典型案例分享、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方法分享、基于研究生团支部特点的工作经验分享如何利用新媒体助力基层团建的经验分享等19个主题。分享内容经过团支部认真总结、精心设计,学院团委审核把关、重点推荐,立足于基层团支部工作开展,注重用实际案例说理,具有可操作性、可借鉴性和推广性,促进低年级团干部学习具体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激发团学干部对基层团支部创新工作的思考。

“小团话团事”自由分享沙龙为基层团干部搭建了一个开放性、创新性和研究性的交流研讨平台,推动团干部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创新思路、共享成果。石大团委将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沙龙运行机制,邀请在基层团建领域有创新做法的学院团委和校外资源在沙龙上进行交流探讨,为学校基层团干部带来更多新思路和新想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