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8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在石大开班

7月15日下午,2018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石大副校长李根生,道达尔(中国)公关与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刘宇,道达尔教授协会教授代表,石大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根生对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近百名研究生表示欢迎,对道达尔公司12年来对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与专家多交流、多请教,以高标准、严要求静心学习,提升自我素养,提高学术水平,同时期待学校与道达尔公司的合作一直延续下去,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油学子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国际平台。

刘宇对石大精心筹备和组织暑期学校表示感谢,表示道达尔公司将长期支持石大举办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助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公司“致力于更好能源”的理念而继续努力。

2018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历时12天,邀请了SPE全球主席、2名道达尔公司教授,16位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领域的教授,采用大班集体讲座和小班专业研讨等方式为学员授课。自2007年至今,参加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的学员已超过21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