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企业合作座谈会召开

7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企业合作座谈会在校区大学城举行。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参与捐资助学的10家企业及社会组织代表6名2016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汇报了校区与捐赠企业合作进展情况,汇报了捐赠款物的使用情况及2018年度使用计划,介绍了学校65周年校庆克拉玛依校区活动方案及2018年迎新生方案。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各捐赠企业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区建设。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将与校区签订补充协议设立“就业奖学金”,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选派相关专家赴校区讲授专业课程,金牛能源物联网将继续支持校区“五个一”活动等。此外,相关企业在大数据平台实验室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和勤工助学等方面也表现出了合作意向,表示将与校区有关部门进一步商讨,制定详细合作方案。获奖学生代表向各企业表了感恩之情,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不负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企业和学校。

张士诚代表校区向社会各界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校区目前的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欢迎企业与校区共建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希望通过密切校企合作,让学生的毕业设计与企业实际工作相结合,促使更多学生认识新疆、了解新疆、留在新疆、建设新疆。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9家企业的捐资已经投入使用,已评选出皓泰优秀生奖学金7项奖助学金,受助学生百余人,资助金额近3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