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拜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接洽校区办学事宜

8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队拜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任华,接洽克拉玛依校区属地办学事宜。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及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海拉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韩军出席会见。

山红红向任华汇报了校区来疆两年多的办学情况,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自教育部批复建设校区以来,校区按照部属高校的建设标准,始终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在教育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下,不断推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校园建设、安全维稳等工作向前迈进,实现了平稳有序运转,为校区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内涵奠定了坚实基础。山红红还向任华汇报了校区办学过程中需要自治区支持及党组织属地接洽等事宜。

任华对校区短期内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肯定,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向重视校区的发展建设,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校区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事宜,前期已对校区属地接洽事宜作了批示,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校区在疆办学是学校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的重要体现,对学校支持边疆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校区有所作为,为新疆乃至全国的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疆期间,山红红一行还走访了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新疆油田准东采油厂,并看望了驻疆部分校友,山红红一行向企业和校友介绍了建校65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诚挚邀请企业领导和校友参加学校65周年校庆活动。企业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表示将立足本职,积极为母校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