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中获冠军

近日,2018年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FLTRP OPEN)在北京举办,石大英语演讲与辩论特色班学员、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彦君和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陈睿璟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参赛,斩获大赛冠军,并分别获得大赛“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公开赛包括6轮小组积分赛、预备半决赛(pre-semi final)、半决赛(semi-final)、总决赛(grand-final)的9场比赛,比赛辩题涉及中外文化、历史、哲学、政治、经济、社会等各类话题。石大代表队以6场小组赛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阶段,最终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全国众多参赛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是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基础上开展的集灵活性、创新性、多样性为一体的高水平英语辩论赛事。大赛旨在提升参赛学生的思辨能力及实践水平,采用“英国议会制”(British Parliamentary)赛制,是“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预备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