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亚洲公司代表团访问石大

    近日,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高级副总裁穆罕默德·卡塔尼,带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亚洲公司总裁安沃·何加齐、北部地区油田管理总经理阿里、大中华区总经理法赫德·奥斯曼,亚洲公司副总裁阿卜杜拉阿齐兹·穆哈迪、副总裁王稚、总监布莱恩,以及中国公共事务部成员来石大访问。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来斌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程,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协议落地,表示学校将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等方面加深校企双方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穆罕默德·卡塔尼对张来斌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亚洲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公司今后在原油和化工品市场营销、合资企业间协调、采购、检验、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方向,表示公司将积极推动双方各方面合作。

会见中,李根生与安沃·何加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