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返程徒步长走活动

9月16日,石大举办以“六十五载石油情,返程长走迎校庆”为主题的军训返程徒步长走活动,200名新生代表从平北军训基地有序出发,途径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长城、明十三陵、学校东校园等地,历经4个多小时,全员顺利到达终点红旗操场,全程约21公里。

 

 

在红旗操场举办的欢迎仪式上,学校为每名参加返程长走活动的师生颁发了“六十五载石油情,返程长走迎校庆”纪念奖章一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李意如参加活动后说:“长走的过程是辛苦的,但亦是收获满满的,沿途的自然美景、蝶飞鸟鸣,使我们忘却了疲惫;里程越远越是磨炼意志,愈是坚持便愈加坚定,也愈发体会到石大精神的真正内涵。”石油工程学院学生焦浩宇表示:“参加长走是一件锻炼意志力的事,这使我体会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我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石大本科新生军训返程徒步长走活动始于2016年,旨在磨炼学生意志品格、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