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喜迎65周年校庆】中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向石大捐赠饮用天然水

近日,中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向学校捐赠2200箱“格桑泉”饮用天然水,支持学校开展科技学术交流和校园文化活动。

 

 

中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情况简介:中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成立于1962年,隶属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干部员工1334(其中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毕业生近70人),主要从事成品油及石油液化气的批发、零售、代销、运输、储存等业务,海拔4000米以上的加油站47座成品油在西藏地区市场占有率81%,销售收入占全区GDP的6%产品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利润及净资产收益率逐年递增,连续三年在集团公司综合业绩考核中评定为A级。近年来,公司和学校合作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格桑泉 幸福水”是中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开发特色自有商品,是公司非油业务拓展区外市场的积极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