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喜迎65周年校庆】石大发布65周年校庆形象宣传片《信念》

65年风雨兼程,弦歌不辍,薪火相传。9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正式发布了65周年校庆宣传片《信念》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喜迎65周年校庆。

 

 

岁月静水逶迤,时代洪流浩荡。走过65年的中国石油大学,汲京华之气韵,揽山水之风骨,年华正好,风华正茂。《信念》宣传片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制作,通过一帧帧动人的画卷,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讲述了石大的光荣与梦想、石大的情怀与信念。

《信念》宣传片以信念为主题,展示了从“九间房”的阡陌田畴到黄河入海口的盐碱荒滩、从军都山下的寂寥原野到克拉玛依河畔的戈壁热土,学校始终与国家能源工业前进的脚步同向同行的辉煌历史;展示了石大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以质量立校、以特色兴校、以人才强校,扎根中国大地,坚定卓越追求,推进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求索历程;展示了石大培养了具有“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独特精神气质,创造不凡业绩的石大一批又一批优秀专门人才;展示了献身石油高等教育、立足三尺讲台、引导学生立志向学、引领和支撑学校发展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展示了为石油石化行业科技创新驱动作出重要贡献,在科技奖励、专利成果、论文发表等方面形成的标志性成果和特色技术;展示了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而建立的克拉玛依校区;展望了学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谱写逐梦石油隽永华章的美好前景。

《信念》宣传片发布后,广大师生校友反响强烈,纷纷留言表达爱校情怀,祝福石大生日快乐。大家表示,65周年校庆宣传片制作精良、大气恢宏、振奋人心,观看宣传片后倍感振奋、深受触动,让人十分怀念在石大的求学时光,认为石大攻坚克难尽精微、艰苦奋斗守初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祖国能源行业培养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祝福母校65周年华诞生日快乐,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信念永恒!石大校庆形象宣传片发布!》详情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FsV3LAFsGjc0Ncy01lQn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