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在《Geophysics》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位居世界前列

近日,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SEG)主办的《勘探前沿》(The Leading Edge)期刊上刊登了题为《1936-2017年<地球物理学>期刊论文作者单位信息的探索性研究》(Exploratory Analysis of Affiliation Information in Geophysics Articles from 1936 to 2017)的文章。该文按照行业、科研机构和高校三个论文作者单位的类别,检索解析了1936-2017年间在《地球物理学》(Geophysics)期刊上发表的全部11658篇学术文章,分析总结了上述三类作者单位在该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变化的趋势。

根据该文统计,多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在《地球物理学》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数量一直位居前列。其中,2007-2017年期间,石大发表的论文数量位居世界第五位,体现了学校在地球物理学研究领域的优势和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