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8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各分工会负责人以及5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会上,韩克飞新进教职工加入学校大家庭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和教职工之家情况,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希望青年教师发挥教师队伍的生力军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早日融入集体,全心教书育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新进教职工表示加入石大大家庭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入职后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大教职工合唱团、陶笛协会、新进教职工代表表演了文艺节目。新进教职工还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和教职工手机摄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