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首届“点·石”人文周

为展示石大人文艺术教育成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近日,由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人文艺术发展协会承办的首届“点·石”人文周在石大举办。2018美术摄影展、人文艺术类社团创意互动活动、文艺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等系列活动让石大学子深切感受浓郁的人文艺术氛围。

校长张来斌,副校长董朝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系列活动,昌平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点·石”人文周活动期间,张来斌为“点·石”人文品牌揭幕,董朝霞为揭幕仪式致辞,近300名师生观看了文艺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韩尚峰与石大师生在第四教学楼大厅欣赏了“2018美术摄影展”上艺术课堂学生的美术作品、摄影作品,展览在三周的时间里吸引了千余名同学参观;人文艺术类学生社团在南广场开展了创意互动活动,让学生们在互动中感知艺术文化。

点点积石,厚积薄发,开物成务,蕴育文化。本届人文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向学校65周年校庆献礼,创新了人文艺术实践活动方式,丰富了人文艺术类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展示了石大人文艺术教育教学成果,体现了课堂教学在人文艺术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彰显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理念,在石大校园营造了浓厚的人文艺术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