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俞敏洪做客石大第103期阳光讲坛畅谈人生的布局与展开

10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103期阳光讲坛在多功能厅举办。石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首席导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为20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人生的布局与展开”的主题报告。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出席活动。

 

 

 

 

张来斌以“感谢、感动、感恩”为主题致欢迎辞,表示感谢并感动于俞敏洪多次师生分享人生感悟,启发学子对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人生规划的深度思考,激励学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勇于挑战、追逐梦想勉励学子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国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发展、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中,俞敏洪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大量富含哲理的小故事,为师生们的人生布局“出谋划策”,赢得师生们多次热烈掌声。认为把握大学生活要“葆有愉快的心境”,这样才能更好地专注于自身当下、专注于眼前世界的美好专注于未来人生发展和布局;要“具有取得突破的能力”,有决心、有毅力、有勇气不断尝试创新、不断挑战探索、不断突破自我让青春年华绽放出最动人的光彩。他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开阔胸襟、开拓视野,绘就人生大格局,成就人生新辉煌,迎接美好新未来,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