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8年下半年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

10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克飞主持。

 

 

 

韩尚峰传达了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压实责任、带头建好队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抓好主流意识形态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山红红对学校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要把握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融入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二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查。三要把握重点工作。要对标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统筹谋划,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自2018年8月学校党委专项督导检查以来,本单位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