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月20日,石大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来自学校16个分工会的1100余名教职工参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韩克飞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积极的态度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传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发扬优良体育传统,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拼搏精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运动会开场由部分教职工带来广播体操展演,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校领导与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大脚丫”表演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职工观看。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田径项目和趣味比赛,“男、女子4X100接力赛”“彩虹飞舞”“能量传输线”“沙包掷准”“足球射门”等团体与个人项目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参赛的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比赛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和竞赛的乐趣。

经过角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校机关、后勤、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学工程学院、图书馆、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石大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石大工会、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承办。运动会在大会组委会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备下,各分工会大力宣传并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文明观赛、积极交流,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示出了优良的运动水平、昂扬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