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代表到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等一行到访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交流对口援建工作并看望第一批对口援建教师。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接待了刘建一行,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长期以来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大力支持对口援建校区工作,派遣的刘丹、张东两位教师对校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立昌介绍了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运行情况,刘建、王洪松分别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发展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对口援建教师派遣及互访交流工作的开展,逐步推进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和中国政法大学之间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建、王洪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区学生宿舍、实训基地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