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及昌平区科协领导一行来石大交流

11月1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高校科协主管杨晓伟,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雪红,昌平区科协副主席郑乃鑫一行来石大座谈交流。石大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季汉成主持。

 

 

会上播放了学校65周年校庆科技宣传片,季汉成介绍了学校概况、科研工作的思路、成果等情况。杨晓伟介绍了北京市科协近年来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以及推动首都高校组建开展科协工作等方面情况,表达了希望石大尽快组建学校科协并加入首都高校科协联合体的愿望,表示北京市科协将在高层次科技人才推荐、学会协会交流等工作上与石大开展深层次合作。李雪红介绍了昌平区科协与昌平区驻地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表达了与石大在院士企业工作站、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产学研合作、科普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

会上,双方就学校科协组建、校企合作、学会协会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北京市和昌平区服务科技工作者、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工作上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