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奋斗在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校友”主题展

为弘扬校友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在校学子成长成才,11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在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举办“薪火相传 代有奇俊——奋斗在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校友”主题展。

 

 

为庆祝石大建校65周年,纪念学校在昌平恢复办学30周年学校组织在校师生在暑假期间开展了“访校友 迎校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主题展集中展示了从寻访校友中选取38名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校友的成长故事,他们中有在专业领域潜心研究的技术专家、学术新秀,有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勤恳工作、履职尽责的管理干部有勇立潮头、引领发展的创业者、开拓者,也有在各自工作岗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青年标兵。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故事体现了新时期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反映了石大学子奋发进取的时代群像。

本次主题展览将持续两周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宣传展示优秀校友故事,为学生成长助力,为石大精神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