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11月6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2018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并为获得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石油工程学院十佳学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颁奖典礼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主持。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代表学院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方表示感谢,勉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勤勉笃行,力争成为德才兼备的卓越人才;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关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为学校发展献智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史淑琴、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最佳硕士生奖学金获得者王珊、最佳本科生奖学金者吴建邦、最佳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桑杜分别代表获奖学生表言,“最高荣誉奖”获得者孙逢瑞通过视频分享了获奖感受。他们表示,荣获奖学金是对他们的肯定和鞭策,激励他们肩负起石油学子的社会责任和民族担当,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