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3种学术期刊分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科技期刊奖

11月5日,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的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发布会在重庆举行。石大主办的学术期刊《石油科学》(英文版)和《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入选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奖,《古地理学报》(中文版)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遴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此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遴选活动共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