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海油科技发展部代表来石大交流

近日,中国海油科技发展部处长沈伟、高级主管常乐携中海油研究总院、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院等负责人及专家来石大围绕中海油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即将设立的联合基金筹备等事宜,与中国石油大学科学技术处、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负责人、教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季汉成主持。

 

 

会议播放了学校65周年校庆科技宣传片。季汉成介绍了学校概况、科研工作思路、科技成果等情况。沈伟表示中海油与石大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取得丰硕成果,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互惠共赢。常乐介绍了中海油与国家自然基金委设立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的编制进展,希望借助石大科研力量,进一步完善项目指南。石大各学院(研究院)院长、教授代表结合学院、学科特色针对项目指南提出了建议,并表示积极配合项目有关工作。双方表示将在石油石化产业链中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提高综合科研攻关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