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11月16日,由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石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举办,20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到场投递简历。此次双选会也是石大2018年举办的第四场大型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240余家单位来校招聘,包括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设计分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海洋石油报社有限公司、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为石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本次来校招聘的单位提供岗位近3500个,涉及的专业包括地质学、石油工程、化学工程、油气储运、计算机、数学、财会、教育学、英语等多个专业

本次双选会还为毕业生专门设立了就业指导咨询展位,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等就业指导服务,助力石大学子更好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