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3名学生获第九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

11月17日下午,第九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赵正福获得“李四光优秀硕士研究生奖”,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2015级博士研究生黄炜霖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高子颉获得“李四光优秀学生提名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及获奖学生参加了第九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

 

 

 

赵正福曾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十余项奖项和荣誉称号,硕士期间发表学术论文12篇。黄炜霖攻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3篇,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12项奖励。高子颉本科期间获得30项学科竞赛奖项及荣誉奖励,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家级期刊发表文章2篇,合作EI文章1篇。

“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是为了纪念我国著名的科学家、地质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我国地质事业的奠基人之一李四光对我国科学事业和地质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从国家建设需要出发,积极从事科学、技术和教育实践,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广大地质类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多作贡献而设立的。每年面向正在国内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地质类学生进行评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