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北京地区)中期检查会在石大召开

11月14日下午,由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2017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北京地区)中期检查会在石大召开,由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中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中石油管道科技研究中心、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多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承担的14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评审委员会经过认真评审,一致同意14个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会上,石大科学技术处处长季汉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成果处处长江如意介绍了中石油创新基金设立目的发展历程,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从合同任务完成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及成果、成果应用及效果评价、知识产权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评审委员会针对项目的创新点、技术指标及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讨论,形成了中期检查意见,一致同意14个项目通过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