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期领导干部HSE培训班开班

为增强公司干部的HSE管理水平,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11月20日,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期领导干部HSE培训班在石大开班。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行义,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部机关以及地区、海外分公司、项目部的72名局级、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主持。

 

 

王行义介绍了本次HSE培训班的意义,强调海外项目HSE管理对于提升干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性,表示领导干部HSE培训是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为满足领导岗位HSE能力要求而定期举办的重要培训,是各海外单位年度HSE业绩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沟通,提升HSE管理水平。

张来斌介绍了石大发展成就、“双一流”建设推进以及65周年校庆情况,表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立身之本,继续教育作为国家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高等教育的重要延伸,石大始终高度重视。石大与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已有20多年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短期培训、长期培训、留学生教育、外籍员工培训等方面继续密切合作,石大将努力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以HSE管理为核心,具有丰富安全实践及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将向学员讲授集团HSE管理要求、海外项目环境管理、HSE管理工具方法、应急管理制度和预案、国际油气行业HSSE管理等方面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