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用电气贝克休斯中国区总裁钱翔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

11月27日,通用电气贝克休斯(BHGE)中国区总裁钱翔一行4人来石大访问交流,校长张来斌接待了钱翔一行。

 

 

钱翔表示,BHGE是全球第一个油气行业“全链条”服务公司,业务范围广阔,技术和人才需求较大,在低油价新形势下,期待与石大进行深层次合作。BHGE中国区新业务发展总监李峋从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架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张来斌对钱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石大和BHGE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重点在钻井泥浆研发、储气库建设、海洋工程技术探索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希望通过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把BHGE现场技术专家引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以石大成立新学院为契机,双方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建联合研究机构,促进深度融合。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