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多场校外招聘宣讲会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学校先后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2018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18年秋季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2019年北京市选调生政策宣讲会、2018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名企专场活动宣传推介会、医药卫生类专场双选会、2019年北京市昌平区“英才聚昌”进高校选聘活动等多场校外招聘宣讲会,共5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校外招聘宣讲会上,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等500余家国有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数百个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到场宣讲招聘,共同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上万个岗位。参会期间,石大学生严格遵守会场纪律,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展现出良好的就业素质。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参会,学校为学生提供免费校车,并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