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及学术交流会

12月8日上午,石大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中国石化会议中心召开。党委书记山红红,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贾承造院士,副主任高德利院士、郝芳院士,委员赵文智院士、金之钧院士、李根生院士、张东晓院士、肖立志教授以及实验室研究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承造院士主持。

 

 

会上,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邱楠生教授代表实验室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从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实验室的工作情况,汇报了2018年实验室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果,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和科研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未来发展规划,在实验室研究工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地质楼204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院士、专家莅临指导,实验室骨干成员及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16位汇报人进行了不同研究方向的学术交流报告,全面展示了实验室的最新研究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