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12月16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暨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翠宫报告厅隆重举行。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韩尚峰指出,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团中央和团市委指导关怀下、在校党委领导下,经过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他强调,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主旋律,找准切入点,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青年,用石油精神感染青年用校园文化熏陶青年,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提升凝聚力,找准着力点,把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创新工作理念,更好地关心服务青年,做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增强战斗力,找准结合点,以有效手段建强组织围绕构建四维工作格局,推动改革落地生根,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若干意见,着力构建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真正做到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团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总监票人宋泽章报告了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周玉成当选为团委书记,王茹、朱明达、李兴华、田世豪当选为团委副书记。周玉成、王茹、朱明达、李兴华、田世豪、费葳葳、刘东东当选为团委常委。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19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天    王 茹(女)  方百会(女)   田世豪     代莉莎(女)

朱明达    刘东东      刘 晔       李兴华     李 明

张国泽    张 昕(女)  周玉成       胡 锐     费葳葳(女)

夏振国    谌 丛(女)  韩 瑾(女)   鞠斌杰(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