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2018年“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展示会

12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2018年“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展示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导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等31位评委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评选展示会。

 

 

评选会上,18个晋级决赛的参评集体依次通过视频汇报和现场展示环节全方位展示了各集体在思想建设、团队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秀成果。最终,非常规油气成藏与地质评价课题组、石油分子表征与高效清洁利用课题组、油气管道输送与流动安全保障研究组、油藏数值模拟课题组、化工研17-6班、地研17-1班、非常规17-1班、地研17-2班、机械研17-2班、阳光1-1322宿舍等十个集体脱颖而出,获评中国石油大学2018年研究生十佳集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磊对参评集体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认为作品以不同形式展现了研究生集体建设成果,并在思想引领性、方向先进性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对展示作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课题组、班集体、宿舍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促进研究生在参与集体建设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此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获得了良好效果,其中连续两年获评校“研究生十佳集体”的石油工程学院研开发16-3班所在党支部已被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遴选入2018年度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公示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