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圆满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12月15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考试顺利结束。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石大共有6426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报考人数2826人,分为95个考场;六级报考人数3600人,分为120个考场。全校240多名教职工参与监考等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此前,学校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对考试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通过石大微信企业号开展监考报名等考务相关工作,并先后召开了四、六级考试协调会,流动监考培训会监考培训会。培训会上,教务处考务负责人向全体监考教师流动监考教师就考试工作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诚信考试宣传、严肃考风考纪。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通力协作和支持下,在全体监考教师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