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8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和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

12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8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和青年拔尖人才座谈会。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吴小林,来自10个学院(研究院)的20位优秀青年学者和青年拔尖人才代表,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小林主持。

 

 

会上,吴小林介绍了学校最新的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以及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2018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石油工程学院教师宋先知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教师赵亮作为学校青年拔尖人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各自来校后开展教学科研等的情况表示入选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是对自身发展的极大激励,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发展平台和政策支持,并为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张来斌、吴小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解答青年教师的相关问题

张来斌为优秀青年学者青年拔尖人才颁发了聘书。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希望和未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始终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在科研经费配套、职称评审、生活保障等方面持续给予青年教师大力支持,设立快速成长通道,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全面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团队、融入学校、融入主流,把自身成长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创造石大辉煌的同时实现自我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