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后勤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

12月25日上午,石大后勤管理委员会在主楼A1323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后勤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餐饮、公寓、物业等校内外七个后勤实体公司负责人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特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与会后勤管理委员会成员点评各实体公司的年度工作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雷玉江对2018年后勤各实体公司在服务学校和提供后勤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2019年工作,他指出加强后勤信息化管理,强化安全生产,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和打造优质的后勤人才队伍;加强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监督机制的制约作用,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希望后勤各单位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