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8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会议

1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8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尚峰出席会议,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教工委员和学生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有效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探讨”主题,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分别就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培养模式、健全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平台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汇报。

韩尚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的召开是学校加强顶层设计,聚焦工作重点和难点,注重统筹协调,推动形成育人合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形成统一认识,加强统筹协调;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紧密结合,打造一批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同时要加强创新创业竞赛训练平台、联合实验室实践平台、创业园孵化平台的建设,为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创造优越的环境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