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环境经济学领域顶级期刊JEEM发表论文

近日,石大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杨培方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与科罗拉多矿业大学教授Graham Davis合作的论文《Non-renewable resource extraction under financial incentives to reduce and reverse stock pollution》在国际环境经济学领域顶级期刊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环境经济及管理期刊》,JEEM)发表。

该研究对资源开发利用造成的污染治理提出了新的理论,研究发现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及生产结束后造成的污染存量征税,可以促进企业选择最有利的方式控制污染,并在生产结束后及时进行环境修复,该研究成果对相关环境政策的制定提供了科学参考。

《环境经济及管理期刊》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创刊于1974年,是SSCI收录的环境和资源经济学领域著名学术期刊,致力于发表“探索环境经济与天然资源之间的关系”领域高水平的理论和实证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