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获评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校园双选会优秀合作高校

1月8日,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19年校园双选会合作高就业工作会上,中国石油大学评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校园双选会优秀合作高校,北京地区共有12所高校获得该奖项。

评选中,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分别从合作双选会场次、场外服务、安全管理,参会企业数量、宣传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考核,石大从北京地区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学校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建立健全了“稳定巩固核心单位,维护拓展重点单位,联系确定一般单位”的三级管理模式。在稳固石油石化核心重点单位的同时,大力开拓航空航天、电子信息、金融服务、装备制造、基础建设等国家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搭建了以石油石化行业为主,多行业多领域布局的就业市场空间。学校2018届共有毕业生3831名,截至2018年10月31日,全校整体就业率为97.94%,其中本科生就业率97.59%,研究生就业率98.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