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工会走访慰问学校北京市劳动模范

1月10日下午,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带队走访慰问学校北京市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组织深切的关怀与温暖的祝福。

韩克飞与劳动模范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他们一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韩克飞还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意见与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提出,要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要求各级工会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一直以来,校工会把劳模慰问、为劳模服务和宣传劳模事迹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落实相关优惠政策,积极组织劳模参加市总工会开展的疗休养活动。2019年,校工会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劳模活动,让他们更加舒心工作,发挥劳模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