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北京“两会”

1月12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石大教师、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劲军、张强斌参加了会议,并提交了提案,为首都发展建言献策。1月14日至20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石大教师、北京市人大代表李术元赴会履职。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张劲军提交了《关于请市有关部门与国家民航局协商调整首都机场与大兴机场航空公司运营布局方案的提案》,附议了涉及教育、交通、民生、环保等方面的提案16个,并提交有关人才评价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张强斌提交了《关于完善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加强雾霾污染防控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河长制”,加强北京市河流水质监管的提案》《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综合管理水平的提案》《关于北京市生活垃圾进一步减量化与资源化的提案》等6个提案,附议了涉及环保、交通、教育、文化、农业等领域的提案15个,并提交了有关昌平民生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

张强斌聚焦首都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和难点问题接受了千龙网的访谈,李术元针对提案接受了千龙网的访谈。

 

媒体报道详情见链接:

张强斌访谈

http://beijing.qianlong.com/2019bjlh/2019/0115/3063197.shtml

李术元访谈

http://beijing.qianlong.com/2019bjlh/2019/0119/3071574.shtml

 

 

分享到: